素琹

黄叶本命。
此号大概是全职坑底的激情产物
以后应该就是随缘吃吃糖

叶神生日快乐!!!十九岁的小队长棒棒哒!

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
叶修是化学科代表  黄少天是他的同班同学

某日上完化学实验课,化学老师要叶修留最后整理药品,好心的黄烦烦同学自告奋勇的留下来帮叶修同学。
“诶,快去那边柜子里呆着。”
“干什么?叶修你想虐待我?”黄少天双手交叉护在身前。
“化学老师不是让我整理药品吗。你跟它们是一类哒,都是'矾(fán)',你还是最极品的那个!你是'超矾'。”
“叶修你大爷!”然后,黄“超矾”同学拉过叶修吻了上去。
\(^∀^)メ(^∀^)ノ~( ̄▽ ̄~)(~ ̄▽ ̄)~
灵感来源:我们上化学课的时候讲到明矾(十二水硫酸铝钾)和蓝矾(五水硫酸铜)还有绿矾(七水硫酸亚铁)的比较,矾矾矾烦烦烦,就想到这个了。那就把这个极品矾送给叶神吧。哈哈哈。
百度百科-矾:各种金属(如铜、铁、锌)的硫酸盐,尤指具有玻璃质状态表面或光泽的该种硫酸盐的水合物,矾山”,矾水(溶明矾的水),矾粉(脱胶的明矾粉末),矾书(用明矾水写的保密书信)矾(矾) fán某些金属硫酸盐的含水复盐结晶,有明矾。铬钾矾。铁铵矾等。明矾也叫“白矾”,带涩味,呈酸性反应,可供造纸、制革及制颜料、染料等用。

评论

热度(3)